一块凉糕🍮

just由小斑转推引申出来的一个脑洞

‖伪现实向‖

‖请勿上升真人‖

‖我也不知道该不该打宜嘉tag但还是勇敢的打了‖

//////////////////////////////////////////////////////////////////

王嘉尔随手打开卫生间的门,发现斑斑坐在马桶盖上抱着手机看视频,时愣时笑,手脚蜷缩,一双无处安放的长腿悬空着晃晃荡荡。

鬼鬼祟祟。

他脑海中突然浮现了这个词。

“走开走开,占着马桶不用,在这看什么呢?”

斑斑吓了个激灵,朝他勾勾手。

“哥,我在看饭写的主角以我命名的小说。”

斑斑收拢了手放在嘴边悄悄说。

“我们阿嘎塞真是太厉害了,这么刺激的剧情,竟然还能读出来制成视频。哥你要听听看吗?”

出于强大的好奇心驱使,王嘉尔走过去半蹲下来接过斑斑手里的耳机听了半刻。

这读个小说咋还有配音呢,这粗重的喘息声和细碎呻吟,百分百全方位3D还原现场体验。

然后整张脸以肉眼可见的神奇速度从耳朵根红到了脖子根。

王嘉尔站起身就走。

“哥你去哪里?哥你怕不是害羞了吧?”

“我去发个ins警告阿嘎塞以后不要再写这种奇怪的东西........”

王嘉尔仿佛忘了自己是去尿尿的,又逃回自己的房间,被子蒙住脸半天,又坐起身来。

鬼使神差的摸出手机打开了微博。

这怕不是一种饭圈文化?

有人写斑斑那肯定也有人写自己,既然推特上有人写英文版的,那么微博上........

他打开搜索栏页面。

要怎么搜?

Jackson、王嘉尔、嘉嘉、嘎嘎?

搜来搜去都是一些预览图和表白博,他想看的东西呢?







结果是,王嘉尔大大因为想不到关键词作废,整段垮掉。




















哈哈哈哈我宝宝怎么可能这么笨。(微笑脸












王嘉尔找到自己的原创微博下面,随便找了个“鸟宝宝爱你”的评论,戳进了她的头像。

果不其然是个杂食属性鸟,全团21对cp能给她磕出花儿来。

在各式各样的tag里面,王嘉尔最熟悉的还是Markson,中国鸟宝宝管这叫宜嘉。

王嘉尔毫不犹豫点了进去,里面五花八门全部是他自己和他马克哥哥的同框细节图,和一些饭制频,有些饭绘还真是可爱。

看了一些和他哥的互动视频,王嘉尔擦了擦眼角不存在的泪花,有些画面剪得是真的毫无违和感,暧昧兮兮的连他自己都有点信了。

页面一刷新,出现了鸟宝宝自己写的cp文,这就是他要找的东西吗?可他最开始想看的是自己和饭的文啊。

开车?噢他知道,何哥哥教过他,就是做很污很污的事情和很污的发言。

戳进去点开,从此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段宜恩陪金有谦出外觅食归来,想着好久没见到coco了,于是去林在范房里吸会儿猫,打算借猫浇愁。

路过王嘉尔房间时打开虚掩的门,把正沉迷在小黄文里的王嘉尔吓得虎躯一震咣当把手机扔了出去,眼睛睁得老大。

“怎么吓成这样?Nora呢睡觉了吗?.......嘎嘎你脸怎么这么红?你还好吗?”

段宜恩随性得脱了外套就坐上了床,想看看他到底怎么了。

王嘉尔立刻弹了起来往墙角缩去,像看怪物似的看着他哥。

他看着段宜恩,想起刚才看过的小黄文,开始抑制不住的脑补这哥把他压在床上用各种工具捅他屁屁.......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痛。

他盯着段宜恩的嘴唇,和他哥亲亲的感觉是怎样的?为什么文里看起来很舒服的样子?

“嘎嘎?”段宜恩试图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一晃。

王嘉尔一颤,那些小说里一开车段宜恩就管他叫嘎嘎。

“你全身都红了,是不是发烧了?要不要送你去医院?”

“不......不用..........”


第二天

“呜呜呜森尼为什么要离马克欧巴这么远?”

“还一直躲着他,又吵架了吗?耳朵还是红的..........”

“该死,又没糖磕了啦TTTTTT......”

评论(18)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块凉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