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凉糕🍮

教授太爱我了怎么办

双重设定【教授段 x 学生嘎,作者攻 x 读者受】

文/阿尧

< 一 >

宿舍里,王嘉尔坐在电脑前认真盯着屏幕,眼珠子骨碌碌一目十行的转着,幽幽的光倒映在脸上。

突然烦躁的薅了把头发往身后的床上一躺,整个人呈大字贴在床面发出哀鸣,活像只断了气的海豚。

“啊啊啊.........为什么排骨大大还不更新!!!我都把前文翻来覆去覆来翻去看了很多遍了!!等更新的日子好难捱啊好难捱..........”

然后被对面上铺砸来的枕头糊了一脸。

“西八你叫春呐王狗?还让不让人午睡了,我下午还要上课!”朴珍荣这学期选了中外音乐史这节课,结果悄咪咪看上了那门课的主讲教授,从此开启了他的午睡生涯,生怕课堂上睡着了错过他的林教授。

“行了这都快两点了,睡差不多得了,.....王嘉尔你别嚎了,丫整天沉迷色情小说无法自拔,还等更新,有片不看非要看静态的,文字描述还能比战地实践看着爽?真搞不懂你。”

斑斑伸着懒腰,瞅都不爱瞅一眼他的电脑屏幕。

大家都是血气方刚的年轻男孩子,深深知晓对方几斤几两,无话不谈,无所隐瞒。

“你懂个屁!先要有理论基础才能顺利支撑起实践。写色情小说容易,要和剧情结合起来写好却很难,唉你们都太污了,缺乏文学性的眼光。总之排骨大大的所有作品都是我心里最佳!浪波万!!”

话音刚落听到电脑发出提示音,王嘉尔点开。

--------------------------------

【您收到一条新的评论回复】

芝士年糕口戛 [高级会员] 2017-03-17 13:28发表:

排骨大大!!!打雷啦下雨啦该更新啦!!!!我的狗粮盆已经结蜘蛛网啦!!!!!😤😤

凌波微排骨 [作者] 2017-03-17 13:35回复:

你说什么?字裂了我看不见。

--------------------------------

王嘉尔吞了口口水,目瞪狗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大回我评论了!!!排骨大大居然回复我评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朴狗我还活着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朴狗掩面,穿好衣服整理着下午要用的笔记假装没听见。直到敲门声响起,斑斑才赶紧跑去开门。

隔壁宿舍人高马大的金有谦倚靠在门框边上自然无比的搭过斑斑肩膀,勾着嘴笑看王嘉尔。

“隔着一堵墙都能听见你在这瞎几把嚎。”

王嘉尔不理他,只顾抱着电脑猛亲,一边思索怎么回复一边笑得合不拢嘴,一眼望去大大就回复了他一个人,如果这都不算爱。

金有谦靠得越来越近搂过斑斑的腰顺手揩了把油,脑袋抵在他肩膀上指着王嘉尔:“哎你看他那样像不像村口二大爷家的傻儿子?”

斑斑对这个形容表示极力赞同,重重点了点头。

“嗯,特像。”

“行了,你们下午不也有新课么,还特意扎堆选的,两性心理学,一群欲求不满的家伙,走了!”

朴珍荣一课本拍上还在傻乐的王嘉尔后脑勺,淡定离去。

去教室的路上三人发现今天的妹子格外多。

“哎,新来的教授你见过没啊!一男的,年轻海归,听说长得跟天仙似的让人看了不想说话只想糟蹋,喏,那些丫头片子有一大半都是为他而来的。”

斑斑第N次拍掉腰上的咸菠萝手给他科普。

“正常,哪个大学还没几个靠美色赚出勤率拿年终奖的老师啊!”王嘉尔不以为然。

“那剩下的一小半呢?”金有谦问。

“啧,你傻啊,当然是冲着嘉尔来的啊,不然你以为有几个女生好意思选修两性知识课?只有王嘉尔这样人长得帅,脸皮又厚比城墙的家伙,才能带动这种课程的影响力啊!”

王嘉尔: ....神经病啊这么大声!我不要面子的啊!!

事情就是这么巧,正当王嘉尔被斑斑对新来教授的一番描述勾起了兴趣想要一探究竟时,就在教室门口跟那教授迎面碰上了。

“段教授好!”

“段教授好......”

“段教授好。”

王嘉尔一抬头对上教授的脸,虎躯一震。

怎么......会是他!!!

电光火石般回忆穿越到两天前的周日。

王嘉尔趁着双休日回了趟家,刚刚踏上回校直达的公交车,还没来得及站稳司机就发动了车,巨大的惯性冲击让王嘉尔在空气中急需要抓住些什么。

然后他就抓住了一个比较......微妙的东西。

初步感受了一下,有点软软的,热热的,还挺大,一只手不太容易牢牢握住。

“感受完了吗?”一个清冷磁性的声音在头顶响起。

还没........这玩意儿好像没刚才那么软了。

王嘉尔一个激灵反应了过来,抬头看见一个极其好看的男人正坐在位置上似笑非笑,皮笑肉不笑地盯着自己,再看看自己这只破手就在人家裤裆上妥妥的放着呢。

准确来说,是抓着。

那人还穿的是阿迪某斯品牌经典款休闲长裤,柔软又宽松,特方便感受形状。

“对不起对不起.........”王嘉尔鞠躬如捣蒜。

就没有过这么丢脸的一见钟情的经历。

对方还是个男人。

如果时光能倒退重来,他发誓再也不会抓得那么紧差点把人家蛋蛋给捏爆。

肯定很疼的,还想给他揉揉。

后来的王嘉尔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如何熬完这一段尴尬到爆的时间,匆忙再次道歉就在下一站下了车再等下一辆才回到学校。

原本以为那人大概只是别的年级其他专业的某个校友,或许那次之后再也不会相见,可打死他也没想到,那么年轻甚至看上去和他一般大的男人,竟然是学校新来的特聘教授。

金有谦和斑斑察觉到气氛略微妙,自觉打了招呼就溜了进去,并不打算管他死活。在视线完全相对上之前,王嘉尔闪电般的转身就要溜。

“不是快上课了么,你上哪去。”

身后低沉好听的声音化成支支利箭,箭箭扎心。

王嘉尔僵住,缓缓转过身,与生俱来的蜜汁自信让他觉得自己开口说“教授好”时候的笑容很完美,一点也不尴尬。

除了五官挤在一起有点像便秘以外。

“噢,是你啊。”刚来学校不久的心理学教授段宜恩挑眉靠近了看他,眼底的淡漠和隐约的揶揄笑意交织着在王嘉尔心里层层缠绕,再打上个死结。

“进去吧。”段宜恩看他半晌,随性地拍拍他肩侧,摸到了精壮的肱二头肌。

王嘉尔不禁有些飘飘然。

课都快上完一半了,教授居然没有为难他,果真是人如其名,名如其貌,貌若天仙,仙女下凡。

他开始放松下来,摸出手机继续抱着排骨大大的回复幸福的思考要回复个什么劲爆内容才能再次扎了大大的心,继而再一次获得回复。

“说到两性关系中最重要的一点,还是在于双方的契合度,以及决定于谁占据主导地位。这也是一种交流的方式,并且具备持续性的深刻交流。一段和谐的性行为带来的爆破和晕眩,是双方足以对抗世界所有失望、痛苦和焦虑的武器,也是伴侣彼此之间感情历久弥新的重要因素........”

段宜恩讲着讲着眼尾余光瞟到正中央抱着手机不停打字又删除,脸上还挂着笑意的那个小家伙。

“26号,王嘉尔。”

“到!!”

“用一句话简单复述一遍我刚才所讲的那段话。”

“什么......噢我知道!!”

“讲。”

“在感情里没有什么难题是打一炮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炮!”

哐当全班一阵爆笑。

段宜恩忍无可忍,他还能怎么说。

男孩子是帅气的男孩子,就是有点儿傻。

“........王嘉尔。”

“到!!”

“下课后来我办公室一趟。”

——————————————————————

伉俪和谦斑分量应该不会很多 就不占tag啦(´▽`ʃƪ)

评论(33)

热度(290)

© 一块凉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