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凉糕🍮

教授太爱我了怎么办

文/阿尧

< 四 >

周一大清早,叫醒王嘉尔的不是闹钟,更不是梦想,而是期盼已久的排骨大大的更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面正沉浸在反攻林教授的美梦里的朴珍荣毫无防备被吓得整个人弹坐了起来,瞳孔失焦。

就这么眼睁睁意识到美梦消失,逐渐清醒的朴珍荣气到变形,随手抄起枕头就朝王嘉尔砸过去,嗷的一声正中眉心,爬下床又爬上去两人扭成一团。

下铺的崔荣宰和斑斑也被吵醒,习以为常见怪不怪,打着哈欠淡定观战。

随着王嘉尔不作死就不会死的日常找揍,新的一天又这么吵吵闹闹的开始了。

讲真,以朴珍荣这种看似温柔其实一点亏都不会吃的小狼脾气,要不是看王嘉尔长得帅万一打坏了全校女生都得心疼,他肯定要每天揍一遍才解气的。

周一向来是满满的专业课,可毕竟是大学,抓得再严也不能耽误学生的人生大事不是?于是在上课之前,一身清爽帅气却满脑子只有色情小说的王嘉尔被一个霸气十足的漂亮学姐逮住堵在了楼梯口。

“哎学姐你看你长得这么漂亮,找谁不乐意啊?”王嘉尔嘴甜如蜜地表达自己的想法,眼尾余光左右瞄着随时准备开溜。

殊不知所有动静全部被对面办公楼窗户里的某人尽收眼底。

“我真有喜欢的人了,不骗你。”

学姐明显不信,抄着手臂眼神上下打量着这个像泥鳅似的帅家伙,已经堵了他好多次了,每次都能让他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推脱跑掉。

“那她长什么样啊,多高?家里有钱吗?比我还漂亮?”

王嘉尔翻着白眼掰手指回忆。

身高好像跟自己差不多,或者略高一点点。

开得起时下最新款的名牌车,钱应该赚了不老少。

漂亮那是肯定的。

简直是美若天仙。

于是针对学姐的问题一一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又还没有在一起,既然这样,那就公平竞争好了。少废话,把电话号码给我。”

学姐说完就朝王嘉尔的裤兜里伸过手去,王嘉尔连忙捂住口袋躲开,相互推拉间学姐姣好火热的身躯不经意贴得他很近很近,角度暧昧。

对面办公楼楼上,一双垂在身侧的手攥紧成拳。

“这样好了,我考虑一下好吧,你把你的联系方式留下,我想好了就回复你。”

王嘉尔被闹得有点无奈,为什么爸妈要把他生得如此完美,其实很多桃花他是不需要的,留给荣宰不行么,丫多好一苗子,居然整天宅在宿舍打游戏。

他只想赶紧解决这事,这都快上课了,排骨大大的更新他还留着舍不得看呢,得赶紧回教室去看啊。

学姐这才满意,抽出笔记本扯下一页在上面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顺手在纸上留下了自己的唇印,笑着拍上他胸口,潇洒离去。

王嘉尔拎着这张泛着香气的纸条一角,待她走远,随手丢进一旁的垃圾桶里,回教室去了。

教室是单个班级上专业课的小型教室,人多且静。

专业老师在台上不苟言笑地讲述课业内容,王嘉尔在下面抱着手机看小说,不时笑出声,又是捂胸口又是嗷嗷叫。

周边知根知底的男同学皆一脸不忍直视,假装不认识他,女同学们则通通陷入“王嘉尔怎么每天都那么好看即使他此刻笑得活像个智障”的致命怪圈。

这般状态老师看在眼里,后脑勺冒出的青筋已经层层叠叠覆盖,忍了又忍,终于排骨大大一句简短的评论回复成为了压断老师理智的最后一根稻草。

“!他又回复我了!!!”哐当一声激动得砸桌子。

老师: ........💢

当段宜恩一脸淡定地假装巡查路过教室门外时,王嘉尔正靠着墙站立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也丝毫没有意识到他的靠近。

段宜恩感觉心里有根羽毛,挠的痒痒的。左右看了眼,捧住小家伙的脸俯身吻了个结结实实,虽然及时放开了,还是把王嘉尔吓了一跳。

“你在教室外面干嘛呢?”

他揉揉小家伙脑袋,语气不自觉温柔到能滴水。

“罚站。”王嘉尔挠头,脸红又尴尬。

“啧,好歹是个大学生,让你罚站就罚站啊,尊严呢?”段宜恩凑近了看他,眼神揶揄。

忽然之间拉过他的手跑下楼,朝学校车库飞奔而去,颇有一股亡命天涯的私奔架势。

“宜恩哥,你要带我去哪?”

“回家。”段宜恩专注看着后视镜拨转方向盘的样子又酷又炫。“今天上课之前在教室门口我看到了,你做得很好。”

“偷窥狂。”王嘉尔无奈又好笑,小声咕哝了句。

“又说我什么坏话呢,嗯?”他认真开车,扬起嘴角笑着说。

王嘉尔不再回话,拿出手机又开始看小说,翻来覆去的看,傻笑一直挂在嘴边上。

“看什么呢笑得那么开心?对了,你还没有告诉我今天为什么罚站呢,上课捣蛋了?”段宜恩腾出一只手勾了勾他下巴。

“嗯就是我喜欢的大大又更新又翻我牌子了,一时激动扰乱了课堂纪律,我们老师可能正逢更年期心情不好呢,就把我赶出来了........”

“什么喜欢的大大?”

段宜恩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他怎么突然听不懂这小家伙在说什么了,难道是出现传说中的代沟了?

“就是一个我很喜欢的作者,在网上连载作品呢,更新的可特么慢了,龟爬都爬得比他快.........可我就是喜欢他,连人带作品都特别喜欢。”

一提起喜欢的大大,王嘉尔格外兴奋的讲个不停,压根没有看到身边人的侧脸已经开始晴转多云。

“是什么类型的作品?”

“两.......两性心理临床学术研究。”

王嘉尔吞了口口水,开玩笑,要是让这个人知道自己整日沉迷色情小说,那他屁股还要不要了。

“这么好学?作品名是什么,改天我也搜来看看。”

王嘉尔吓得立刻闭上了嘴,打死不开口的架势。

段宜恩俊脸一沉,抿紧了唇。

是有多喜欢,才会连名字都舍不得透露。

哼,肯定是写得太垃圾,怕班门弄斧才不说的。

“喜欢人还是喜欢作品?是怎样的喜欢?”

“我也不清楚,感觉是可以通过作品看到作者的性格魅力,两者是分不开的,所以都很喜欢。”

王嘉尔没心没肺开玩笑地补充了一句。

“就是想把他在文里写的所有姿势和体位通通都想跟他来一遍的那种喜欢。”

段宜恩一张天仙般的脸越来越黑,终于在听到最后一句话时猛然一个刹车停在了路边。

车内空间狭窄,他靠近王嘉尔,压迫意味格外明显,眸子沉下来似乎要喷出火焰。

“作品可以喜欢,人不行。”

“为什么?”

王嘉尔瘪嘴委屈,早知道就不告诉他了。

“因为你能喜欢的,只有我。”

段宜恩莫名心气不顺,说罢摁开安全带暗扣,捏着王嘉尔脸颊恶狠狠的吻下去,惩罚似的撕咬拉扯着他的下唇厮磨吸吮,伸舌撬开他的牙关闯入进去,胡搅蛮缠,刮得他口腔内壁发麻。

王嘉尔忍着疼被吻得一声不吭,心里犯怵,手脚僵着不敢乱动,生怕磨着碰着一个擦枪走火,直接大白天的被他摁在车里给强上了。

直到后面的车堵了起来,一辆接一辆鸣笛提醒,身后乱成一团,段宜恩才撒够了气,啃咬惩罚过瘾了才放开手,轻轻抚摸过王嘉尔已经被亲肿的嘴唇,开车回家。

这事没完。

回家再说。

评论(18)

热度(151)

© 一块凉糕🍮 | Powered by LOFTER